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武汉晚报:除害

  日里亚诺夫不是懦夫,勇敢地把匕首插进了希腊的胸膛,希腊得感谢俄罗斯,总算有人帮他们解脱了。这是一届进攻浪潮的欧洲杯,荷兰练的是像降龙十八掌,葡萄牙、西班牙梅花桩踩得熟,就连学艺不精的俄罗斯,王八拳乱抡一气也声势浩荡。
希腊光靠一身皮肉,挤在当中挨打,球迷心软看不下去啊,太可怜了。

  如果雷哈格尔砸水瓶管用,那还要前锋干吗?总而言之,“史上最弱卫冕冠军”熬不到第三轮,已经提前出局。不过所谓以“最屈辱方式”离开倒不见得,希腊不过是继承了前辈的光荣传统——过去7届欧洲杯,只有两支卫冕冠军闯过了小组关。

  希腊足球的错误,在于逆潮流而动,以为防守足球4年后仍有市场,结果成了人人喊打的祸害,但他们毕竟风光过。而与他们几乎同时咽气的国足,墓碑都不知道写些什么才好。希腊人最后一场面对西班牙,说好听些叫荣誉之战,论实际意义,好歹还有一笔不菲的出场费,国足剩下客场对澳大利亚,惟一作用便是糟蹋外汇。

  咱也明白,好好的欧洲杯,谈什么中国足球,非常煞风景也非常恶心人。可当听说杜伊与某女记者深夜短信,表示不离不弃,要继续祸害国奥时,实在是忍不住要找个地方吐一吐。

  不能像希腊人一样夺冠,至少请像希腊人一样离开。陈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