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若不出线勒夫帅位成疑 竟已有球队邀他执教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与奥地利之战“对勒夫来说是最重要的比赛”,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很明白同事的处境。如果德国队小组不能出线,勒夫的饭碗恐怕是保不住了。

  勒夫对自己的球队还是信心十足:“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证明,压力能让我们更好地发挥。
德国队一定能通过考验,进入八强。计划很明确,我们务必要取得一胜,即使只要打平就能出线。”今年初,德国队曾与奥地利踢过一场友谊赛,在同样的场地,德国队3比0获胜。勒夫不认为这能成为球队轻敌的理由,“我们现在非常严肃地备战比赛。奥地利已经被逼入绝境,这可能会让他们发挥更大的潜力。明天会是非常严峻的一天。”

  2007年,勒夫曾被选为最受欢迎的教练,在他执教的24场比赛中,德国队仅输了4场。但就是这第4场失利,让勒夫从高峰迅速跌到谷底,人们甚至讨论起,如果德国队不出线,换帅应该换谁。关键之战前,足协给了勒夫支持,主席茨旺齐格说:“无论与奥地利之战结果如何,勒夫都是德国队的主教练,我们的合同2010年才到期。”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认为,现在不是批评勒夫的时候,他也不相信德国队会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

  球员也站在勒夫一边。弗林斯说:“现在去讨论如果我们输给奥地利,他是不是应该走人,这也太可笑了。只不过输了一场比赛,人们就开始怀疑那些一直是正确的事情。”梅策尔德称自己可以理解用大赛成绩去衡量教练的工作,“但更应该看到的是一支球队长期的发展。在这个问题上,所有人都认为,勒夫是正确的人选”。勒夫最近与球员的交流也很多,特别是核心球员。针对下一场比赛,勒夫说:“我对巴拉克、弗林斯和莱曼说:多和大家交流,要像一个整体,不要在出了问题的时候,互相推诿责任。我的任务就是在比赛前把大家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让所有人都斗志昂扬地走上赛场。”“决战”还没有打,已经有俱乐部趁乱向勒夫伸出了橄榄枝。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希望勒夫能出任其球队主教练,之前他们刚刚炒了大名鼎鼎的济科。关于7月1日时他会在哪里任教,勒夫的回答是:“德国国家队。在欧锦赛期间我对任何个人职位都没有兴趣。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这种事了,我绝对不会去想,如果被淘汰了要怎么办,哪怕是一秒钟。我不是一个害怕未来的人,我知道自己能承担什么。”郑菁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