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美国公开赛:伍兹追平梅迪亚特 加打18洞决胜负

  新华网洛杉矶6月15日电(记者梁金雄、林媛)没有痛苦就没有获取。“老虎”伍兹在左膝手术后参加的第一项比赛——2008年美国公开赛上,忍受着膝部的痛苦,在最后一洞顶住压力抓下“小鸟”,以283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追平老梅迪亚特。


  两人将于16日再进行18洞的延长赛,以决定该项世界大满贯赛冠军的归属。其中年近46岁的梅迪亚特将争取成为年龄最长的美国公开赛冠军,而老虎伍兹将争夺第14个大满贯赛头衔及第三个美国公开赛冠军。

  一年前,伍兹以一杆之差败给阿根廷人卡夫雷拉。本届是美国公开赛第108届比赛,在加州圣迭戈举行。

  这是世界头号球王伍兹在接受左膝手术休战十周后首次参赛。前两轮他发挥正常,以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进入后两轮的决赛。鲜见的一幕出现在第三轮,在最后6洞伍兹忍着大力开球时膝伤的痛苦,不可思议地抓到两个“老鹰”和一个“小鸟”,把高于标准杆两杆的战绩瞬间梦幻般地变为低于标准杆3杆,并以一杆优势在排名榜上超越所有对手。

  第四轮伍兹每洞开杆都不理想,多数飞进长草。继第一、三轮之后他再次在第一洞打出高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接着他和美国同胞梅迪亚特和英国名将韦斯特伍德为第一名展开了激烈竞争。第十五洞战罢,他把与梅迪亚特共同领先的局面丢掉并开始苦苦追赶。第十八洞他和韦斯特伍德都创造了抓“小鸟”与梅迪亚特打延长赛的机会,结果伍兹顶住了压力用一个近两米的推杆稳稳击中“小鸟”,用实力争取到了与梅迪亚特在第二天进行18洞延长赛的资格。

  由于球道和球洞设置有相当难度,这届公开赛球手成绩普遍不佳,除了伍兹和梅迪亚特战绩低于标准杆、第三名韦斯特伍德平标准杆外,其他球手的成绩都超出标准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