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出线无望精兵简政 继海郑智将携18残兵出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带着世界杯出局的巨大心理伤害,国家队从天津转战香河;27名队员的国家队因为出局不得不做出精简,末战澳大利亚的比赛,国家队将只带上18名队员出征,显然一切都已经结束。

  中午12点半,国家队从天津启程转战香河,一路上队员们很少说话,车内的气氛非常沉闷,显然输给伊拉克的比赛给队员造成的伤害无法在一天内恢复。值得一提的是,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并没有和国足一同前往。

  抵达香河后,国家队中的六名国奥球员离开了队伍,只剩下福拉多喜欢的黄博文和郜林在阵中,这似乎也能解释中卡之战怪阵中两名球员首发的原因;

  晚上6点,国家队的训练课,不见杜伊科维奇的身影,福拉多独自一人站在训练场,那感觉像极了他刚进入国足备战缅甸的情景。杜伊科维奇还有国奥队的任务,福拉多剩下的就是带着已经死去的国家队走完最后一段路。

  训练课上,只有18名队员,原本庞大的国足军团因为国奥六将的离开,已经三名伤员的缺席,瞬间瘦身;曹阳拉伤、张帅拉伤、国安门将杨智也无法训练;27名队员只剩下18名队员,这18名队员也将陪着福拉多坚持走完最后一战。值得一提的是,中澳之战也许是李玮峰、孙继海和郑智三名老队员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世界杯的梦彻底的碎了。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于18日下午从北京出发前往澳大利亚,备战最后一战。比赛已不具备任何意义,但国家队依然表示要全力出击,福拉多说:“这是一个足球人应具备的态度,虽然我们已被淘汰,但我们的气质不倒,我们该坚持到最后。就像马拉松运动员一样,虽然已没办法取得好名次,但依然会坚持到最后。”(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