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10大超级逆转 英格兰捷克最惨法国大赢家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2008年欧洲杯A组捷克与土耳其的生死大战中,土耳其人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连追3球完成惊天大逆转,晋级8强。在欧洲杯48年的历史中,这样的经典比赛可谓层出不穷。包括土耳其3比2逆转捷克在内,以下10场欧洲杯决战都堪称大逆转中的经典。>>>>您印象最深刻的一场大逆转是?

  10、1984年法国欧洲杯--丹麦3比2比利时

  1984年6月19日的法国斯特拉斯堡La Meinau球场,丹麦与比利时在法国欧洲杯A组的最后一场小组赛相遇。丹麦和比利时在前2场比赛中同是1胜1负积2分,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4强。

  上一场刚刚被法国5比0击溃的比利时获得了非常完美的开局。第26分钟,塞勒芒斯的进球为欧洲红魔取得领先。第39分钟,菲尔考特伦将比分改写为2比0。看上去比利时已经几乎肯定获得小组出线权。

  不过2分钟后局势发生逆转。德国裁判普罗科普判罚给丹麦一个点球,目前担任切尔西球探总监的阿内森将这个点球罚进。下半场运气完全站到丹麦一边,拉尔森在第60分钟将比分追平,埃尔克雅第84分钟的关键进球让一度落后2球的丹麦最终取胜。

  9、1976年南斯拉夫欧洲杯--南斯拉夫2比4西德

  1976年6月17日的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Crvena Zvezda球场,南斯拉夫与欧洲劲旅西德相遇。由于只有4支球队参加最后的决赛,因此南斯拉夫与西德的比赛其实就是一场半决赛。

  东道主南斯拉夫在全场50000多名球迷的欢呼声中向西德展开潮水般的进攻,并且在上半场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效果。波皮沃达在开场19分钟时就为南斯拉夫取得领先,第30分钟,德扎伊奇把比分扩大到2比0。西德队看上去毫无还手之力,看台上的南斯拉夫球迷提前欢庆胜利。

  下半场西德队在开场阶段也没有拿出更好的办法,第64分钟弗洛赫的进球更像是一次意外,西德1比2落后。这个进球之后,西德球星迪特·穆勒突然找到感觉,他在第84分钟为西德追平比分。随后在加时赛里面,迪特·穆勒在第115分钟和119分钟又进2球,西德4比2完成大逆转,进入决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