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10大超级逆转 英格兰捷克最惨法国大赢家

  6、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英格兰1比2法国

  2004年6月13日的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英格兰和法国在B组第1轮相遇。毫无疑问,两支球队之间并没有特别的优势和劣势。球星在关键时刻的个人表现将决定最后的比赛结果。

  第38分钟,贝克汉姆右侧主罚任意球,右脚踢出弧线球到前点,兰帕德在3名后卫之间高高跃起,门前7米处头球顶入近角,英格兰1比0领先。但随后贝克汉姆又让英格兰失去了锁定胜局的机会,第72分钟,鲁尼在禁区内被西尔维斯特绊倒,英格兰得到一个点球。贝克汉姆右脚推射大门左侧,但巴特斯飞身封出。

  这场比赛的奇迹在最后4分钟出现。第89分钟,马克莱莱被赫斯基放倒,法国队在门前23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齐达内右脚内侧弧线球越过人墙坠入左下角,1比1。补时第3分钟,杰拉德回传詹姆斯,亨利快速启动插入禁区,拨过出击的詹姆斯,被对方扑倒在地,齐达内右脚主罚点球打进左下角,法国队2比1神奇逆转。

  5、2000年荷兰-比利时欧洲杯--葡萄牙3比2英格兰

  2000年6月12日的荷兰菲利浦球场,葡萄牙在A组第1轮遭遇英格兰,由于此前德国1比1战平罗马尼亚,因此这场比赛获胜一方将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绝对的主动。

  正在经历“黄金一代”的葡萄牙被英格兰当头棒喝。第3分钟斯科尔斯就让英格兰早早领先,第18分钟麦克马纳曼中路的抢点帮助英格兰获得2比0的优势。替补席上的基冈甚至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作为巨星的菲戈这个时候站了出来,他在第22分钟的一记超级远射为葡萄牙追回一球。随后是若奥·平托,科埃略的爱将在第37分钟就为葡萄牙追平比分。英格兰人没有经受住更进一步的考验,第59分钟,戈麦斯的射门让葡萄牙3比2逆转英格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