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冠军奖杯亮相上海 曼联遴选球童赴英伦(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13:42 来源:搜狐体育

  6月16日,英超冠军杯在上海首次揭开荣耀面纱!英超和欧冠得主 — 英国曼彻斯特联队(以下简称曼联)携英超圣杯以飨申城球迷!曼联自英超联赛夺冠后,再次折桂08欧洲冠军杯!这是他们自1993 年开始第10次获得英超联赛冠军,“红魔”浪潮再次席卷欧洲足坛! 为与亚洲曼联球迷共同分享这一胜利成果,曼联特安排英超冠军杯进行亚洲巡展,目前已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中国香港和澳门进行了展示,上海站后,圣杯将在最后一站 — 韩国进行展示。

  据悉,曼联冠军杯亚洲巡展上海站是应友邦保险的邀请而特别安排的。友邦保险的母公司美国国际集团(AIG)是曼联历史上最大的球衣赞助商,为给中国球迷创造与曼联“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友邦保险特邀请“圣杯”做客申城!

  除上海的球迷可以近距离欣赏英超圣杯外,由友邦保险主办的“友邦•曼联中国日”球童选拔赛也在今天鸣锣开赛,上海、广州、深圳和江苏地区选拔赛同时启动!众所周知,曼联在中国拥有众多的球迷和巨大的影响,为了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曼联特别将其在2008年10月的一场比赛日命名为“曼联中国日”。届时,将邀请来自中国的孩子担任曼彻斯特联队的当场球童,与所有球员一起走上绿茵场,接受观众的欢呼。

  为使广大中国少年球迷近距离了解百年曼联所取得的辉煌战绩,亲身感受英超比赛魅力,促进中英足球文化交流,友邦保险特别主办本次“曼联中国日”中国球童选拔活动。这项球童选拔赛将采取公开、公正的方式进行,凡以上赛区的8-14岁少年儿童球迷皆可报名参赛。通过比赛,将有11名胜出者由友邦保险全额提供赞助,于今年10月上旬奔赴英国观摩英超的现场比赛。而且,在“友邦•曼联中国日”比赛的当天,曼联球队将在赴英的11名胜出者中至少邀请一名代表,与曼联球星手牵手步入老特拉福德球场参加比赛的揭幕式,这也是中国球童首次亮相英超赛场。除参加比赛的揭幕仪式,这批幸运的中国孩子还有望参观曼联荣誉室,近距离感受全球顶级球会的足球文化,当然还有可能与自己崇拜的曼联球星进行联欢,收获到曼联球星的珍贵签名。

  如果说曼联队获得的08赛季英超冠军奖杯今天正式亮相上海刮起了“红魔”在国内足坛的“红色旋风”,那么,“友邦•曼联中国日”球童选拔点燃了中国小球迷的足球梦想,友邦保险此次发起的“友邦•曼联中国日”球童选拔活动,是希望更多的国内小球迷亲身感受“红魔”魅力,近距离体验英国足球文化。(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