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第9日红黑榜:土耳其神奇逆转 捷克止于门将之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A组赛事结束,今日红黑榜全部集中在土耳其与捷克的这场惊心动魄的赛事中。

捷克人在领先2球的大好局势下在最后15分钟被对手连扳3球最终逆转,捷克队门将切赫在最后时刻鬼使神差的失误亲手葬送了本队的出线希望。今日最红当属土耳其全队,今日最黑无疑就是捷克和前世界最佳门将切赫。

  铁血土耳其神奇逆转

  对于土耳其人来说,与捷克队的比赛仅仅只进行了15分钟,因为在比赛的前75分钟,0-2落后的土耳其人自己都不相信接下来的时间会发生什么。更多的人都在担心土耳其就这样离开欧洲杯的赛场。然而一切的变化都来自于下半时下起的大雨,大雨让上半时传切自如的捷克人无所适从,土耳其人则利用这样的天赐良机开始不断的冲击捷克队的大门。第75分钟,土耳其人先是成功缩小了比分差距,萨布里右路突破后低平传中,捷克后卫线两名球员都没有能够及时解围,球来到远端的左路,从中场突然插上的图兰接大皮球后大力抽射,切赫倒地扑救,虽然勉强够到了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滚入左下死角。

  1-2,这个进球之后,双方的心态和士气完全转变,土耳其战士们越战越勇,捷克人的心情则被大雨浇的透凉透凉!第87分钟,切赫的送大礼帮助土耳其人拣到1粒进球并且将比分扳平,这个进球可以说彻底将全场比赛的局势改变,捷克人积累了75分钟的心理优势也在此刻荡然无存。89分钟,尼哈特精彩绝伦的进球为这场神奇的比赛画上了句号。尽管最后时刻土耳其门将在门前不冷静的行为吃到了红牌,但这已经无碍土耳其人实现本届杯赛目前为止最为精彩的演出。

  连续两场比赛,连续两场逆转,土耳其人的钢铁意志和顽强让人称道。赛后三大社高度评价了土耳其人的神奇表现,美联社与路透社题为《迟到的进球引领土耳其晋级》,法新社则以《土耳其胜利大逃亡,捷克落魄出局》为题对于本场比赛做出评价。在经历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之后特里姆感慨道:“我感到非常骄傲,拥有这样一批球员——他们明白这样一个道理,足球比赛总是要到裁判吹响哨声的时候才算结束。我们用行动向全世界的球迷证明了我们是怎样的一支队伍。我们曾经说过,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奋战到最后一刻,我们现在正在为这一梦想可以实现而努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