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兵败队员“鸟兽散” 足协计划“秋后算账”

  树倒猢狲散。小组赛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的中国队昨日已呈“散伙状”:杜伊和福拉多两人分手,国脚们有的回归国奥队,有的将随队前往澳大利亚,有的则返回各自俱乐部队。

  6月14日晚,中国队输给伊拉克队后,领队蔚少辉与足协两位领导谢亚龙、南勇对国家队善后工作做了讨论和安排。
蔚少辉透露,6月18日,福拉多将率18名国家队球员前往悉尼,6月22日客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由福拉多全权指挥。

  “有的队员回国奥队,有的队员要回去准备联赛,有伤的队员坚决不带。”至于这次冲击世界杯失败,到底应该由谁来承担责任,蔚少辉表示,“一切要等最后的比赛结束才会全面总结,这次失败,整个国家教练团队都要负责,至于两位外教的责任,到时候会根据教练的合同条款,作出决定。”

  昨天中午,国家队一行离开天津,赶到距离天津市不远的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杜伊率领朱挺、周海滨、冯萧霆、姜宁、蒿俊闵等国奥队适龄队员与此前已在香河训练多日的国奥队其他队员会合,启动国奥队的正式备战。福拉多率领剩余的国脚休整两天后将在18日从北京启程前往悉尼。

  (记者 刘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