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末轮只需打平就出线 若晋级8强将碰葡萄牙

  德国VS奥地利

  明天凌晨,B组将展开最后一轮小组赛,德国队将在维也纳对阵奥地利队。由于上一轮意外地输给了克罗地亚,德国未能提前出线。但他们应该不用为出线而担心,因为他们只需在明天打平实力较弱的奥地利就可以进军八强。

不过因为克罗地亚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德国即使出线也必将遭遇葡萄牙。

  德国队有伤在身的波多尔斯基和拉姆已经伤愈,肯定不会缺席与东道主奥地利的出线关键战。“据德国媒体报道,有伤在身的扬森已经很难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出场。另外,汉堡中场特罗霍夫斯基和斯图加特队长希茨尔斯佩格有望在第三场小组赛中获得首发机会,届时德国队的首发阵容将至少有一处改变,拉姆极有可能回归到更为熟悉的左后卫。

  波兰VS克罗地亚

  B组另一场比赛在克罗地亚和波兰之间进行,克罗地亚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将派上大量替补上阵。而波兰虽然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但实际上机会已经非常渺茫。他们只有在战胜克罗地亚,而且奥地利同时战胜德国的情况下才能出线。不过波兰主帅本哈克表示,他们仍然会全力以赴,并期待奥地利能够阻击德国。

  克罗地亚队主帅比利奇已经公开宣称,最后一场比赛将雪藏摩德里奇、科瓦奇、西穆尼奇等5名球员,原因是他们之前已经各自领到一张黄牌。这无异于更换了克罗地亚队的整个中场发动机,对波兰队而言是个十足的好消息。

  明日02∶45 德国VS奥地利

  明日02∶45 克罗地亚VS波兰

  CCTV奥运频道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