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巴拉克公开炮轰球队管理 德国太太团惹风波(图)


  历届大赛众星云集的球队都有携带太太团的惯例,太太团也成了每届大赛最靓丽的风景线。本届欧洲杯上,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等大牌球队的太太团都竞相亮相。昨天德国太太竟然引起了轩然大波,德国中场核心巴拉克公开批评德国主教练勒夫这种管理方式,加剧了球队内部矛盾。

  德国太太从首轮比赛时,就出现在球场看台上,甚是引人注目。其中施魏因斯泰格的19岁女友萨拉赫·布兰德纳被欧洲媒体评为太太团花魁。首场取胜之后,太太团就来到球员下榻的酒店,而这是主教练勒夫默许的。德国输给克罗地亚后,主教练勒夫仍然允许太太团成员与球员们共进晚餐,甚至留在酒店陪伴他们的男友或丈夫。然而,让德国媒体崩溃的是,太太团一路从球员比赛的下榻酒店追随进维也纳的德国备战大本营的酒店。德媒体认为,这种安抚在赛后是有必要的心理治疗,然而继续安抚下去就会让球员们失去斗志,严重扰乱备战。因为任何球队的大本营,对于太太团来说在备战期间应该是禁区。队长巴拉克在输给克罗地亚后暴怒,直言不讳地对媒体公开炮轰这种做法的不妥,“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安排的庆祝活动太多了,球员们被夸过头了,德国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

  欧洲杯开幕前,德国队首先开赴西班牙马洛卡去备战,当时勒夫就做出了让太太团一同前往的决定,几乎非单身的德国国脚都把自己的另一半带在了身边。奥地利媒体更是连篇累牍地报道了德国太太团风波,因为奥地利只有最后一场击败德国队才能保证出线,其报道的醉翁之意不言自明。太太团风波此时爆发,不能不看成第二场失利激化了德国队的内部矛盾。

  (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