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波兰VS克罗地亚 > 08波兰VS克罗地亚-波兰动态

波兰门神博鲁茨喜得贵子 获准回华沙与亲人团聚

    搜狐体育讯 波兰国门博鲁茨已经被准许离开训练营返回家中去看望自己刚刚降生的儿子。

  博鲁茨的妻子开凯西娅在周三波兰与奥地利比赛前为凯尔特人门将生下了一名男婴,取名Alex。对此,波兰队主教练本哈克也表示了祝福:“阿图尔(博鲁茨)的妻子为他产下了一个健康的男孩,我在此对他表示祝福。球队已经准许他返回华沙几个小时去与家人团聚。他今天早上从训练营离开,但是晚上的时候他就会归队。”

  博鲁茨在与东道主奥地利的比赛中高接抵挡,除了比赛最后时刻的点球,他挡出了奥地利人射向他的一切。不但证明了自己在波兰队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证明了自己世界一流门将的实力。据悉,AC米兰队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函。而博鲁茨的表现将是波兰队能否击败克罗地亚队的关键因素。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