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裁判员误判工程师成替罪羊 欧足联嘴硬不肯认错

    搜狐体育讯 昨天,欧足联在维也纳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前一段颇具争议的裁判进行了公开回答。虽然欧足联承认挪威裁判汉宁错判了意大利的进球,但欧足联仍然理直气壮,并不打算为错误道歉。

另一主角英格兰裁判韦伯也公开表示,他绝不认为判罚波兰的点球有错。然而,英国的一位名叫“霍华德·韦伯”的工程师被张冠李戴,正在代此韦伯饱尝波兰球迷的死亡恐吓。

  这两天英国罗瑟汉姆市政府的一位名叫韦伯的工程师正在代此韦伯受罪。这名62岁的霍华德·韦伯是一位即将退休的工程师,最近几天他收到了不计其数的恐吓电话和电子邮件,他不得不向警方寻求保护。原来,足球流氓们怨恨执法奥波之战的英格兰裁判判罚波兰点球,他们通过网络上寻到了工程师“霍华德·韦伯”的地址、电话和电子邮箱,张冠李戴地开始了死亡恐吓。

  与此同时,裁判韦伯也站了出来,他坚持判罚波兰的点球是正确的。在欧足联的授意下,他向媒体表示,“我想说大家热议的事,也许真相不是大家嘴里所说的。我做了我该做的事,我看到了犯规,所以我判罚了点球。波兰队的进球确实是越位在先,我们观看了录像后,发现确实犯了一个错误,今后我们会尽全力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意大利误判进球风波也未结束,在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第一时间要求欧足联道歉。当值主裁判奥布雷伯观看了比赛录像,经过一天的思考,勇敢地站出来承认了错误,“托尼的进球的确不该被吹掉。当时我和助理裁判的视角不好,出现了失误。”

  当事人虽然道歉了,但在昨天维也纳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欧足联丝毫没有承认错误的样子。在场的一名意大利记者转述了汉宁的道歉,而欧足联认为这样的错误在足球比赛中确实会出现,欧足联新闻发言人威廉·盖拉德说:“当时托尼的位置几乎与后卫平行,边裁的视线确实不容易看清。这样的错误出现在赛场上很正常,如果欧足联每天都要为这样的错误进行道歉,那么欧足联将会拿出一大部分精力忙于向各国、俱乐部进行道歉。”欧足联用实际行动表明了支持裁判,最新公布的第3轮小组赛6场赛事的执法裁判名单中,“点球裁判”韦伯仍榜上有名。(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陈赢 李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霍华德 | 汉宁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