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生死战德国队力争翻身仗 奥地利队渴望奇迹出线

  德国队力争翻身仗 奥地利渴望出奇迹

    搜狐体育讯 本来在B组算是一枝独秀,结果却在第二场比赛中输给了克罗地亚。老牌劲旅德国队如今只想在第三场比赛中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昨天,德国队召开了赛前发布会,发布会上主帅勒夫说:“在输给克罗地亚之后,我一直都没睡好觉,我一直在考虑球队应该在哪些地方改进,但是这两天已经好多了。我们现在绝对有信心打好翻身仗,而且有信心照着原有的目标前进。”

  和德国人一样,奥地利人也信心十足。上一场补时阶段打进点球的奥地利前锋瓦斯蒂奇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最老的进球者,38岁零257天。瓦斯蒂奇对最后一场对德国充满自信,“这是真正的决战,我们之前曾0比3输给他们,但这是另一场比赛,要看谁更有斗志。”

  近日,有媒体爆出德国队出局勒夫就下课的说法,勒夫表示并不在意:“我从来都没有考虑过如果我们出局之后我的个人安排,我了解自己的能力。”

  目前,德国队扬森肩部受伤,施魏因施泰格红牌停赛,此二人将铁定无缘明晨的比赛。弗里德里希、希茨斯佩尔格和博罗夫斯基都可能获得首发机会。小组前两战中碌碌无为,无法很好融入球队的戈麦斯将沦为替补,拜仁射手波多尔斯基将重新被推上熟悉的锋线,同克洛泽搭档。

  奥地利队在之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意志,已经令人咋舌。德国队若在精神面貌上输给他们,比赛结果或许会有意外。

  奥地利队主帅希克斯贝格说,“我承认德国队赢球机会更大,但是我们现在正面临历史性的时刻,击败他们我们将创造神圣的奇迹。”

  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陈赢 李立 J148 J080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