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奥地利欲重演30年前奇迹 锋线小将:送德国回家

    搜狐体育讯 维也纳,现在这个城市中涌动着激情。还有一天,东道主就将在这里迎战德国队。这是一场需要奇迹的比赛,而奥地利人从来都不缺少奇迹。

  科尔多巴是阿根廷一座普通的城市,对德国人却是不能提起的禁地,1978年世界杯上,在科尔多巴自负轻敌的德国队在上半场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奋起直追的奥地利以3比2反超,输掉比赛。

而如今,三十年过去了,奥地利队期待着把自己的首都变成另一座科尔多巴,让德国人再次品尝追悔莫及的苦涩。

  这几天,维也纳各大报纸上的热门消息是在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上对德国独中两元的名宿克兰科尔在赛前向奥地利国家队发起的倡议。克兰科尔对奥地利队员说:“击败德国,重复我们在科尔多巴曾做到的!”

  这个倡议立刻得到了一系列的响应。曾在德甲效力长达十年的奥地利国家队助理教练赫尔佐格说:“德国人一直没有把我们当成一回事。是的,在国际足联排名中,我们是一直在100名左右徘徊。那么现在就让德国人继续去关注那些扯淡的排名吧,让他们吃尽苦头。我们没必要怕德国人,相反他们现在必须敬畏我们。”

  效力于不莱梅的奥地利锋线小将哈尼克说:“德国人现在正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我很愿意亲自送他们回家。战胜德国出线,对于奥地利全国,再没有什么比这更大快人心的了。”

  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陈赢 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多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