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队落败难掩一人神勇 纳尼或为C-罗接班人

  谁来做C·罗的接班人,曼联教头老爵爷弗格森的答案是纳尼。昨天,斯科拉里做出了同样的选择,纳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一颗巨星正在冉冉升起。他在昨天90分钟比赛中表现突出,丝毫不输4年前C·罗处子秀。

  本场比赛,纳尼首发出场,司职球队的左边锋。

他是葡萄牙场上最为活跃的球员,本场比赛虽然葡萄牙输了球,但纳尼仍然是场上最为抢眼的球员,无论边路突破传中,还是主罚定位球攻门以及突入禁区的射门,纳尼均展示了一名巨星的潜质。

  上半场,纳尼几次机警地抓住了瑞士队右后卫的防守空当,成功突破。他最出彩的一脚来自于他左路突破后在禁区左侧一次回传给无人盯防的波斯蒂加,但是后者浪费了这次黄金进球时机。下半时,纳尼再次突破至禁区内,但面对门将一对一的射门,皮球击中立柱。现在的纳尼颇有当年C·罗的风采,风一样的速度、灵活的突破,只是他在射门和传中的火候上与C·罗还有差距。但不要忘了1986年11月出生的纳尼,今年只有21岁。比C·罗足足小了4岁,他今天的表现丝毫不输2004年欧洲杯上的C·罗。

  虽然葡萄牙队输了比赛,但纳尼并不失望,只是非常遗憾自己没有取得进球,他说:“比赛前两天,我就知道这场比赛我会首发。我早就做好准备,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我们之间的配合还是有些生疏,虽然有几次不错的配合,但还是没有进球。我今天开场后,的确有些紧张,但下半时我已经进入了状态,很可惜那个球击中了门柱。人们经常拿我和C·罗比较,的确我们有些相像之处。他有很多的经验供我学习,但我希望今后人们能够记住纳尼的名字,而不是C·罗。”

  (本报瑞士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李立 陈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