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俄罗斯VS瑞典 > 08俄罗斯VS瑞典-瑞典动态

瑞典众将士表必胜决心 "我们不会只为平局比赛"

    搜狐体育讯 在1-2不敌D组强敌西班牙对后,瑞典队员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目前他们即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俄罗斯队,并与神奇教练希丁克治下的这支沙皇铁骑争夺小组第二的出线名额,日前,弗雷德里克-斯托尔和门将伊萨克松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展示出必胜的坚定斗志。

  今年24岁,来自罗森伯格俱乐部的后卫斯托尔向媒体表示自己从未放弃过希望,形势也的确对瑞典队有利,只要他们战胜或者战平俄罗斯队,就将获得8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斯托尔说道:“俄罗斯是个不错的球队,我们不会低估对手,每一个有实力站在欧洲杯赛场上的球队都很优秀。”曼城门将伊萨克松同时也认为:“比赛将会是艰苦的,那里充满危险。不过我们拥有一点优势,打平对我们来说也足够了,但我们不能这样去想,不能为了获得一场平局而去比赛。”

  令伊萨克松感到更为不满的是在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被对手在补时阶段终结比赛。他说道:“当比利亚进球的时候,比赛几乎就要结束了,我当时已经在期待我们从西班牙身上得到1分,但是在足球世界里,很短的时间之内总是能够发生很多事情。”

  26岁的伊萨克松本赛季在曼城俱乐部效力,并未能够获得俱乐部的主力位置,对此他解释道:“是的,我的确错过了很多比赛,不过我始终保持着一份很积极的态度,训练保持的也很好,我有信心能够干得很好。”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