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郜林:相信德国强大实力 要拿冠军必要经历挫折

  华奥星空讯 德甲转播在中国拥有很大的观众群,每个周六都有无数的球迷守在电视机旁观看。而在专业运动员之中,我们熟悉的德迷人数也不算少,从之前的李明,到现在的郜林,他们都是“德国战车”的支持者。

  欧洲杯是球迷们的节日,对于中国球员来讲,也是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

郜林除去日常的训练,最近关注的焦点都是踢得如火如荼的比赛。德国国家队一直是郜林喜爱的球队,他欣赏德式足球的简洁、顽强与实用。曾在2006年世界杯时,他便表示希望德国队可以拿到冠军,并一路关注。“因为克林斯曼一直是我的偶像,并且那届杯赛上克洛泽的出色表现非常令人惊艳。”

  本届欧洲杯郜林一如既往地支持德国,当上一轮球队负于克罗地亚时,郜林有些失望,“德国队在落后的时候有些着急,看看巴拉克的表情,再看看小猪的报复犯规,这可不是我喜欢的那支球队的传统风格。”但是同为球员,郜林还是有着比较乐观的展望,“一支想要走到最后的球队,必然会遇到一些挫折,而这样的困难是不会难倒他们的。更何况,德国队的赞助商最有名的广告语就是impossible is nothing!”

  德国与奥地利的比赛将于明天凌晨两点四十五开赛,同组另一场比赛克罗地亚对阵波兰亦同时进行。(郝铮)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