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轮 巴西落败阿根廷险平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轮展开角逐。南美双雄本轮均未能取得胜利,巴西客场0比2负于领头羊巴拉圭,两者积分差扩大到5分。阿根廷则是在主场艰难逼和厄瓜多尔。6月18日的第6轮角逐中,巴西将主场迎战阿根廷。

  巴西客场挑战巴拉圭,巴拉圭第26分钟取得领先,卡瓦尼亚斯左侧开出低平角球,圣克鲁斯后点距门3米处推射入网。下半时开场不久,巴拉圭右后卫贝隆背后踢倒罗比尼奥,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然而仅过1分钟,少打1人的巴拉圭却通过反击扩大比分。圣克鲁斯左路拿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塞萨尔扑出,卡瓦尼亚斯抢在胡安之前补射破门。

  阿根廷主场1比1艰难逼平厄瓜多尔,与领头羊巴拉圭的差距拉大到3分。整场比赛阿根廷队状态低迷,下半时第69分钟,厄瓜多尔中场乌尔鲁蒂亚打破僵局。补时阶段第3分钟,门将阿邦丹谢里长传,阿圭罗禁区前沿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帕拉西奥斯凌空抽射帮助阿根廷艰难追平。J190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圣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