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0/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励勤成长十大时刻 曾三夺世乒赛男单冠军(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十、广州世乒赛夺冠 期待更辉煌

  王励勤的职业生涯与世乒赛有不解之缘。他迄今还没获得过男乒世界杯的冠军,也没能获得奥运会男单的冠军,但他是世乒赛男单的三冠王。

  今年3月2日,第49届世乓团体赛男团决赛在广州体育馆落幕,由世界排名前三位王皓、马琳、王励勤组成的中国队以3-0完胜韩国队,第16次捧起斯韦斯林杯,并以四连冠的佳绩直逼匈牙利和日本共同保持的五连冠纪录。这个冠军对于王励勤来说具有更为特殊的意义,状态有些下滑的他正在积极备战夏天的北京奥运会,如果能在今年的奥运会上获得男单冠军,将是王励勤职业生涯的最辉煌的顶点。(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