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加内特称自己表现垃圾 凯尔特人应打出良好开局

    搜狐体育讯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视频

  北京时间6月16日,凯尔特人队在NBA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中以98-103负于湖人队,这样凯尔特人将带着3-2的总比分被迫回到波士顿,未能实现在洛杉矶夺冠的愿望。三巨头中皮尔斯一人光芒四射地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8分,但是他并不能从队友身上获得足够的帮助,雷-阿伦和加内特分别拿到16分和13分。

  本场比赛中加内特早早陷入犯规麻烦,而且在最后两分钟里他有两个罚球和两次补篮都没有命中,凯尔特人也因此失去了可能扳平比分的机会。加内特在赛后表示,自己被犯规绊住了手脚。上半场他就已经三犯在身,距离比赛结束3分37秒时,他领到了全场第5次犯规。“我今晚的表现?很糟糕。我今晚打得就像垃圾一样,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皮尔斯则认为凯尔特人需要打出一个好的开局,不应该总让湖人统治首节比赛。“当你总是要在落后16分、17分的情况下反超比分,这是很困难的。放任对手大比分领先之后,然而再希望翻盘,这不是我们擅长的事情。”

  主教练里弗斯也同意皮尔斯的看法。他认为凯尔特人应该在开局打得更强硬一些,尤其是内线,如果他们希望避免另一场糟糕开局的话。第五场比赛中湖人全场几乎一半分数来自内线得分。里弗斯表示:“他们站在了他们想站的地方,迫使我们远离了攻击区。比赛前我告诉他们这可能是一场一方入侵另一方的比赛,结果是他们侵入了我们的地盘。”当然,现在湖人将总比分扳成2-3以后,第六场比赛将在波士顿进行,湖人真正意义上“入侵”了凯尔特人的地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著名铁哨公正执法洗清白 三巨头16犯并无争议处
  • ·软蛋对手变强让加内特吃苦 糟糕罚球害死绿衫军
  • ·加内特受困犯规丢手感 绿军内线无人加索尔逞威
  • ·皮尔斯全场最高分显霸气 科比关键扣篮扭转乾坤 
  • ·禅师乱点鸳鸯谱险酿悲剧 老菲尔知错就改终获胜
  • ·湖人存在一大致命缺陷 领先时松懈如楚霸王再现
  • ·科比一节好球险拖累球队 最后抢断暴扣自我救赎
  • ·卡塞尔关键时刻显价值 绿衫军奇兵差点决定比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加索尔遭严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皮尔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