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足慰问北川救灾官兵 许宏涛为将军系球队围巾

    搜狐体育讯 6月15日,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和主教练黎兵以及姚夏、符宾、邹侑根、汪嵩等队员,带着球员的签名球衣、签名足球和球队的一些纪念品前往此次地震的重灾区北川县,慰问全国各地赴北川抗震救灾的部队官兵们。

许宏涛亲手为一名来自沈阳的将军带上球队的围巾,并在现场向部队官兵们表达敬意,感谢他们为四川灾区人民所付出的牺牲和努力。

   汶川地震发生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从英国总部到成都的球队都积极行动起来,筹款捐助灾区人民。球队上周从昆明集训回蓉后,主教练黎兵就希望能带部分球员去慰问灾区。上周日,共青团省委组织慰问表演团队去这次地震的重灾区北川县,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加入了这支慰问队伍。

  慰问演出在已经是一片废墟的北川县擂鼓镇的一块空地上进行,部队官兵们席地而坐,面对着数百名在抗震抢险一线战斗了整整一个月的部队官兵,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董事长许宏涛有些哽咽,“我从小就很崇拜军人,认为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今天我终于亲眼见到了最可爱的人。你们虽然不是四川人,但你们都是四川的亲人,除了说感谢的话,找不到别的词语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许宏涛和队员们带去了很多球队的签名球衣和签名足球以及一些小纪念品,现场就分发给士兵们。姚夏、邹侑根这些球迷心中的英雄,也被现场可爱的士兵名们当作了偶像围着要签名。对有些没能拿到俱乐部纪念品的士兵,许宏涛当场表示不会让他们有遗憾,他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下,“你们把地址发到我手机上,我们回去以后给你们邮寄签名球衣和足球。”许宏涛表示,这些士兵为了救灾区人民,可以献上自己年轻的生命,俱乐部给他们送件他们喜欢的球衣是我们能做到的,也应该做到的。(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球队慰问救灾官兵
球队慰问救灾官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