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布吕克纳嗅到危险也无奈 失利将让老帅长久无眠

老帅无语
老帅无语

    终场哨响,一头银发的老帅布吕克纳径直走向休息室,他要为自己在新闻发布会上做一些准备了,场上悲伤的捷克球员似乎已与他无关,但是谁又能理解老帅的痛苦呢?
    
    最后10分钟,布吕克纳连续两次换人,他已嗅到有什么不对头,但此时场上的“势”已不可扭转。
    
    其实,布吕克纳完全有机会在今晨成为捷克足球的英雄。
当普拉西尔在下半时第16分钟为捷克队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比0时,几乎所有的人都相信捷克队将晋级八强。
    
    “我很失望,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也都很失望。但是我也不想责怪他们,因为每个人都尽力了。”新闻发布会上,布吕克纳说话的声音很微弱。你可以听出这场比赛对这位老人的打击有多大。沉默了一会儿,只有一位记者问道:“请问你得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忘记这场失利?”布吕克纳抬起头,想了想说道:“想忘掉这场失利真的是太难了。我也会因此而长久无眠的。”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日内瓦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