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皮划艇队进步缓慢 名帅约瑟夫奥运后帅位恐不保

    搜狐体育讯 近日,传出约瑟夫有可能下课的消息。虽然水上中心方面没有什么反应,皮划艇队也在国外比赛没有回来,但是无风不起浪,约瑟夫在中国的几年执教算不上成功和顺利,奥运会前,也许约瑟夫不会走,但是奥运会之后,约瑟夫继续执教的可能性可能都不大,这也包括他的本人意愿。>>>约瑟夫奥运后会下课吗?

  约瑟夫来中国时,可谓轰轰烈烈,毕竟他是德国的名教头,在德国做了将近20年的主教练。约瑟夫来的时候,中方也给予了他足够的权力,首先让他做总教练和主教练,即使金牌教头马克回归,也只是一名普通教练。其次在选人、训练方法上,中方也完全按照约瑟夫的安排来进行。遗憾的是,三年过去,中国队不能说没有进步,但是进步不明显,和四年前相比,争夺金牌和奖牌的点并没有增加。这也许就是约瑟夫要走(或者被迫走)的根本原因。

  拿约瑟夫重点抓的女队成绩来看,女子四人皮艇在上届奥运会上也具备了争夺奖牌的实力,但是这几年的世锦赛上,这条艇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的实力,和德国、匈牙利的差距显而易见,现在离奥运会越来越近,在世界杯上这条艇不能获得金牌,也许就宣布了在奥运会上,四人皮艇最好的成绩可能只是前三名。女子双人皮艇,在上届奥运会上同样顺利进入了决赛,可是在去年世锦赛上却连资格都没有拿到。在前一阶段举行的日本小松落选赛上这条船终于拿到资格,但是领先第二名日本队的船优势也很微弱,可见,我们这条船的实力的确不足以在世界上立足。而且这两条船的人员一直处在变动当中,直到这次世界杯四人艇成员还在变动。可以说,奥运会上希望不会太大了。而原本实力就不强的单人皮艇也没有什么突破。唯一突破的是男子四人皮艇,从无法拿到奥运资格到能够进入世界杯决赛,男子四皮进步明显,但是这个项目并没有在奥运会上争金夺银的实力,所以,约瑟夫整体的执教不能算成功。老东家德国队也依然强大。

  约瑟夫在队伍管理上也有一些不合中国情理的地方,他的管理相对比较松散自由,队员会觉得比较舒服,这在欧洲没问题,但是这有悖于中国国情。所以,不能说约瑟夫有错或者没能力,也许他还没有吃透中国人的性格特点,在管理上没能抓住关键,所以新人的进步也不明显。虽然现在四人皮艇和双人皮艇上是年轻队员为主,参加过上届奥运会的只剩下钟红燕和徐琳蓓两名老将。但是这些年轻队员并没有表现出特别强的实力,没有能独挡一面的能力,新人上培养不力也让约瑟夫少了一分底气。

  无论是走是留,约瑟夫也许都不能回避自己在中国执教并不成功这个事实。(搜狐体育 白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瑟夫 | 皮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