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新帅不敢做夺冠承诺 手握一亿"直逼"卡卡

    搜狐体育讯 尽管作为教练,斯科拉里的职业履历已经相当丰富,但是他大部分的声誉都是在国家队国家队时建立的,相比之下巴西人的俱乐部经验就略显单薄。因此在上任伊始,“大菲尔”就表示不会做出任何夺冠承诺。或许他应该与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互换一下角色,后者倒是没有在国家队教练的岗位上有过任何成功经验。

  最终,阿布拉莫维奇的顾问们还是说服了俄罗斯大亨。其实斯科拉里并非在俱乐部队毫无成就,他曾经带领格雷米奥与帕尔梅拉斯获得过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而且还率领帕尔梅拉斯在红魔曼联勇夺三冠王的那个赛季与其在丰田杯之中交过手,这也是斯科拉里与弗格森之间的第一次对话。斯科拉里其实是很敬佩弗爵爷的,但是知道最近传出他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转会一事上暗中使劲,才惹恼了老爵爷,双方的关系也下降到了冰点。

  斯科拉里目前手中握有一亿英镑的巨额支票,他可以随心所欲的支配这笔资金用于充实队伍。据悉,其中的1600万已经付给了波尔图,用已购买右后卫伯辛瓦。而且还可能与AC米兰就卡卡达成一笔天价交易。

  切尔西的帅位并不好坐,尤其是穆里尼奥已经为后来人树立了一个几乎不可超越的高度。老帅斯科拉里不愧是深谙其中奥妙的高人。尽管心里已经为自己定下了目标,然而嘴上却不愿多说。或许这样才能真正平稳蓝军自魔力鸟俩开之后就一直躁动的心,重新开始一段新的征途。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拉斯 | 帕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