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斯科拉里承认金钱至上 无法拒阿布600万镑年薪

  抛开其他不谈,大家不得不敬佩斯科拉里的诚实,现任葡萄牙主帅承认说,金钱是他选择执教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的首要原因,他同时透露说,执教年限可能不会超过四五年的时间。

  完全可以理解,一掷千金的俄罗斯老板阿布给出的工资让世界冠军主帅根本无法拒绝。

  600万英镑(有报道说是550万英镑)年薪是斯科拉里执教葡萄牙队所得的四倍之多,在葡萄牙足协说服赞助商弥补巴西教头的薪水差价失败后,斯科拉里获得了同阿布进行谈判的许可。

  斯科拉里说:“钱肯定很关键,但并不是惟一的原因。你仅仅会得到这样的一次机会,或者抓住它,或者选择放弃。参与各方都很清楚作出决定的结果,葡萄牙足协主席曾试图求助于各大赞助商,但他们拒绝提供更多的资金帮助。”

  “我们希望得到同切尔西一样的出价,但在努力未果后,葡萄牙足协转告我,可以同任何球队进行谈判,所以就有了这桩交易。大家都知道一切事情都有开始和结束的那一天,主席尽了自己最大努力,我的任务将在本届欧洲杯后结束。”

  斯科拉里强调说他对英超非常向往,他说:“我现在是59岁,很快(11月)就将60岁了,我不希望一直执教到70岁,再工作四五年,然后就该放下教鞭了。”

  当被问到是否他真的如媒体上看到的那样暴躁时,他说到:“你应该去问问我妻子,她最了解了,联系她去吧!我就是你眼前的这个人,你正在谈话的这个人,我喜欢娱乐,喜欢开玩笑,喜欢轻松的氛围,走到世界各地我都感到很舒服,因为我同身边的人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我不喜欢正式场合,不喜欢参加派对,我是个害羞的人!但我同队员的关系都很好,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同队友聊天时,我会讲英语,德语,意大利语,不用担心,足球语言只有一种。并且我也不关心七年后再回到俱乐部去干些什么,我的一生都献给了执教球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