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摇滚主帅受英超青睐 队员希望比利奇能抵制诱惑

  在率领克罗地亚击败夺冠大热门德国提前出线之后,业余时间喜欢玩摇滚的比利奇一下子成为了英国的红人,英超几家俱乐部都看中了这名主帅,西汉姆联更是直接表达了希望比利奇前来执教的愿望。

  39岁的比利奇是98年世界杯3-0击败德国的那支格子军团中的一员,时隔十年,他作为主教练再一次击败了德国人。

在克莱根福特的比赛也让这名前英超埃弗顿后卫一下子成为了欧洲教练市场上的红人。

  英国《人民报》报道,多家英超球队已经打起了比利奇的主意,西汉姆联队的主帅阿兰-库比什利在经过一个平淡的赛季之后帅位可危,而老板伊格特-马格奴森正在物色新的人选,据称比利奇现在是马格奴森最看中的人。

  面对这种情况,克罗地亚人可不希望自己的主帅继大菲尔之后成为第二个还在欧洲杯赛期就被宣布成为别的俱乐部的主教练的人。克罗地亚后卫科尔卢卡明确表示希望主教练能够抵制来自英超的诱惑:“我想斯拉文(比利奇)在克罗地亚的工作已经吸引了很多英国球队的注意,他向人们展示了克罗地亚足球的魅力,展示了我们有能力击败强队。”

  “每个人都看得出来比利奇对克罗地亚充满热情,他热爱他的国家。不过我肯定在将来----希望不要太快----他会去英超执教。那是他曾经效力的地方,他在那里有过很多美好的时光。英超的球队都给他开出了很高的薪水,不过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再留两年,即使他拿定主意要走了,我希望那也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以后的事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马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