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梅迪亚特准备迎延长赛 称与伍兹过招可遇不可求

  精力充沛的美国选手里科-梅迪亚特虽然在周日的第四轮比赛中被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追平、未能直接拿到冠军,但他表示,自己正在经历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在第四轮的比赛中,梅迪亚特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而伍兹和维斯特伍德一直在其身后追赶。伍兹的比赛还剩下1洞的时候,已经结束比赛的梅迪亚特还握有一杆的领先优势。然而,关键时刻伍兹发威,打进小鸟追平对手,比赛被拖进了延长赛。

  周一,梅迪亚特将迎来一个特殊的日子,他将与世界第一面对面站在第18洞的开球区,争夺最后的冠军。

  “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有趣的一天。明天也将会给人带来惊奇,不过今天将是个难忘的日子。”梅迪亚特在结束最后一轮比赛时对记者说。

  “之前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梅迪亚特笑着说。在他之前43次大满贯之旅中,最好的成绩是2001年美国公开赛的第四名。

  “我就像爆炸一样,我一直在努力,我打出了很多漂亮的杆法。今天拿到很多推杆对我是个巨大的帮助,我也是非常需要这个的。”

  “我从来没有这么多乐趣,也没有这么疯狂,太奇妙了。”

  上赛季,梅迪亚特是作为一位电视评论员开始自己的赛季的。当时,他的背部慢性伤病使得他能否重回赛场都成了疑问。现在他非常享受回到赛场上的感觉。

  在其职业生涯中,梅迪亚特在22场美巡赛中拿到过4个冠军。去年是他自2003赛季以来收获最丰的一个赛季-1个亚军,3次前十名。今年,他在纪念高球赛上取得了第6名,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梅迪亚特对自己对于伍兹的仰慕并没有遮遮掩掩,他很高兴能够和这位世界第一正面交锋。

  “我将和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来一起比赛,这种殊荣可遇而不可求。”梅迪亚特说,“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比赛,并且还有机会能够战胜他,这已经是我求之不得的事了。”

  之前,伍兹曾经历过11次延长赛夺冠,其中赢了10次;而梅迪亚特只有2次,两次全部获胜。但两人从未在美国公开赛上有延长赛争冠的经历。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早上9时(北京时间周二凌晨零点),梅迪亚特与伍兹的延长赛将正式展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