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裁判判罚成为总决赛焦点 铁哨巴维塔遭FBI调查

  由于蒂姆-多纳西在法庭上反咬一口说联盟有意让裁判来控制比赛,因此裁判的判罚成为总决赛中人们格外关注的焦点,而著名的铁哨巴维塔更因此而遭到联邦调查局的询问。

  总决赛第五场正是巴维塔担任主裁判,最近多纳西在法庭上宣称联盟为延长季后赛故意让裁判来决定比赛,他特别提出2002年湖人和国王的西部决赛第六场,而当时的主裁判也是巴维塔,那场比赛第四节湖人获得将近30次罚球,最后获胜并将比赛拖入抢七。

  今天的总决赛第5场湖人再次以103-98战胜凯尔特人,从而将比赛拖进第六场,本场执法裁判除巴维塔之外,另外两人是斯科特-福斯特和肯-毛尔。

  联盟对于多纳西的反噬没有做出评论,而且根据联盟规则巴维塔是不可以和媒体进行交流的。去年8月份多纳西由于参与赌球而被判有罪,目前他正在等待法庭宣判,当时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认为多纳西案件只是个案,并为其他裁判作了辩护。

  而多纳西在向法庭提交的书面文件中称联盟授意裁判主宰比赛结果,上周退役裁判休-霍林斯表示FBI官员曾向他问到关于巴维塔的问题,不过具体巴维塔是否已经开始被调查目前尚不清楚。

  但现在裁判丑闻再度被霍林斯和多纳西的律师摆上台面,受关注程度甚至超过了总决赛本身。湖人主帅杰克逊表示希望在多纳西被判刑之后联盟可以对裁判判罚进行内部调查,还NBA一个晴朗的天空。

  “我们希望经过一个夏天之后联盟可以采取措施,并最终让这一切归于平静,”杰克逊表示,“这样我们才会对裁判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维塔 | 杰克逊 | 霍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