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移师上海 国家队好手悉数参赛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六日电(柳静彦)二00八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世界羽毛球联合会超级系列赛定于今年十一月在上海举行。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今天在此间举行的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将会派全部主力队员参赛。


  这是该项世界羽联的六星级赛事首次移师上海。从发布会现场获悉,此次公开赛将于今年十一月十八日到二十三日在上海浦东新区投资近三亿元人民币新建的源深体育馆举行。届时,包括世界羽坛男女各单项排名前三十二位的共二百多名世界羽坛高手将齐聚浦东,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项赛事的冠军。本次比赛的总奖金额为二十五万美元。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称,这是北京奥运会之后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也是浦东今年承办的各类体育赛事中级别最高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