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中国女手进入奥运冲刺 欧亚结合路线有一定成效

  华奥星空北京6月16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奥运会手球比赛的抽签结果已经于今日揭晓,中国女手和挪威、罗马尼亚、法国、安哥拉和哈萨克斯坦队同组。对于力争闯入八强的中国女手,如今也已经到了奥运会的最后冲刺阶段。

  在2004年获得雅典奥运会第八名之后,中国女手进入了一个新老交替的过程,如今的队伍已经是以年轻队员为主。在去年年底的世锦赛中,中国女手遭遇惨痛失利仅获得第21名。从这次大赛也不难看出,中国女手还没有渡过磨合期。

  在世锦赛之后的半年时间里,中国女手一直在进行艰苦的奥运备战。对于备战的成效,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孟伟说:“韩国籍主教练姜在源在去年5月上任,他在欧洲有18年的球员和教练经历。在他的执教下,中国女手在走欧亚结合的路子,目前已经有了一定的成效。”

  对于女手的训练和比赛情况,姜在源说:“在奥运备战阶段,我们的训练很紧张,每天都要安排两三次训练。下个月我们将要去欧洲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训练和比赛,在奥运会之前我们还要进行一场重要的热身赛,对手可能是匈牙利队。”

  奥运会手球比赛的12个参赛队分为两组,获得各组的前四名的队伍晋级淘汰赛。中国女手要实现目标,就必须在小组赛中至少获得两场胜利,才有可能取得小组前四名入围八强。(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在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