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球员率受伤凯尔特人底气不足 科比做出获胜承诺

  时报述评 科比昨天与队友们进行了第四场比赛后的第一次训练。对他们来说,摆在面前的路只有两条:1.取得第五场比赛的胜利;2.收拾行李享受夏日假期。科比想走第一条路,所以他向所有人保证———“总决赛还没有结束,远远没有结束。

  在总决赛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1比3的情况下上演翻盘,即使湖人能在斯台普斯取得第二场胜利,他们还需要在凯尔特人的魔鬼主场打2场比赛。不过他们也的确还远没有到绝望的时候,第五场将成为最关键的一环,波士顿伤兵满营,他们显然不希望拖得太久。而湖人假如可以取得第五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就能把翻盘的希望继续保持。

  凯尔特人在第四场的表现足以写入历史,他们逆转了湖人24分的领先优势,目前已经取得赛点,但是他们必须要速战速决才能占据主动,因为伤病将逐渐成为他们最大的敌人,而且这个敌人会越来越强大。

  波士顿的五位首发,有三个人正在遭遇伤病的困扰———朗多在第三战扭伤了左脚踝,皮尔斯先在第一战弄伤了右膝、又在第四战中扭伤了脚踝,而帕金斯则在第四场第三节弄伤了左肩,他们都进入了球队的观察名单。如果凯尔特人想赢得冠军,他们必须拿下第五场比赛的胜利,否则,他们将为自己的伤病付出代价。

  “我们的身体状况的确不好,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虽然你知道这些但你并不能做什么———我们的球员都是战士。”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

  可是里弗斯底气不足,一旦三位受伤球员中的两个人无法在第五战中发挥作用,那么禅师绝对不会再让波西之流打败他们,虽然他在这个系列赛中招致太多批评,可是他既然被称为“禅师”,那他就很可能有一些我们还不得而知的招数,来阻止凯尔特人登基。

  波士顿如果无法在第五场比赛速战速决赢得冠军,湖人将有更大的机会逆转,或许NBA联盟也希望这样的对抗延续下去,因为今年总决赛第四战的收视率,比去年超出了34%,球迷的关注度可见一斑,联盟不会让商机过早终结。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