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花絮:土耳其球员抽空高考 记者聪明过头进监狱

  咏叹调 歌剧、戏剧中一种极富抒情性、戏剧性的独唱乐段。相对于宣叙调的平淡,咏叹调是一种更富于感情色彩的表现形式。

  从夺冠最大热门,到可能连小组都无法出线。与克罗地亚比赛的失利,让德国队感受到了天堂和地狱的差别。

对于目前的这种形势,德国队长巴拉克愤怒指责德国队的一些家庭策略,比如让球员女友和太太跟队。

  输给克罗地亚后,考虑到球员们沮丧的心情,主教练勒夫不仅让球员太太团与球员共进午餐,而且还允许这些女士在晚饭时间也可以留在酒店。这并不是德国队第一次做出这样的决定,在上一轮击败波兰时,勒夫同样做了这样的决定。

  德国队的这种安抚政策本是好意,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德国的太太团们竟然来到了维也纳(德国队的备战大本营被安排在瑞士),甚至进入了球员入驻的酒店。这桩消息被曝光后,德国媒体表明的态度是“这简直让人崩溃了!勒夫怎么能让太太团赶到维也纳,用这样的办法去安抚自己的球员?”

  毫无疑问,太太团很可能影响球员们的状态,让他们从球场上分心,不能专注于比赛。不仅德国媒体对此提出质疑,队长巴拉克也大胆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巴拉克将输给克罗地亚的一个原因就归结到这个政策上,切尔西中场说:“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安排的庆祝活动太多了,球员们被夸过头了,德国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欧锦赛揭幕前,德国曾经去西班牙马洛卡备战,当时勒夫就做出了让太太团一同前往的决定,几乎所有非单身的德国国脚都把自己的另一半带在了身边,包括门将莱曼的太太科妮、施魏因斯泰格的19岁女友布兰德纳、克洛泽的太太希尔维亚等人,以及连续两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延森的女友尤里娅。

  ■花絮 火线高考的球员 时报日内瓦专电(特约记者 黄舜) 就在土耳其队与捷克队小组生死战前,3名土耳其球员昨天抽空在球队下榻酒店参加了土耳其大学入学考试。

  土耳其队发言人昨天说,参加考试的3名球员是在2比1战胜瑞士队一战中为全队扳平比分的前锋森图尔克,以及后卫塞京和博拉尔,他们在25岁与29岁之间,都报考了运动专业。考虑到3名球员正在征战欧锦赛,土耳其教育部门特意从安卡拉派了两名监考官带着试卷来到球队驻地。考试也将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中进行,考试开始时间也与土耳其国内相同。据悉,3名球员将在3小时内完成180道多项选择题。

  聪明过头的记者 时报因斯布鲁克专电(特约记者 吴军)

  小到争夺新闻发布会席位,大到如何巧舌如簧地混入球队驻地,本届欧洲杯上的1万多名记者使尽浑身解数,为求新闻不择手段。

  不过,11日晚上,一名年轻的德国记者实在是聪明过了头,为了赶上由意大利维罗纳飞往奥地利维也纳的飞机,他不惜打匿名电话谎报飞机上有炸弹,高度戒备的警方立即全面封锁了机场,随后他在登机口被工作人员识破,并被意大利警方以企图对航空器进行恐怖袭击罪名逮捕。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