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杜伊承诺率国奥进四强 多给两年可打造最强国足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预选赛20强战中,中国国家队3平2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垫底位置。在创造了50年来国足最差战绩丑陋出局后,总教头杜伊似乎并未受到负面影响,在国际足联转载法新社的一篇文章中,杜伊再次誓言将会率领国奥队闯入北京奥运会的四强。

杜伊是在接受国内一份体育专业媒体采访时表达此意的。

  “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国家队的冲击失败并不会影响到国奥队。”杜伊如是说道“我们奥运会四强的目标不会改变。我相信我们能实现这一目标,因为国家队与国奥队是完全不同的队伍,我对此很有信心。

  在主场接连输给卡塔尔和伊拉克后,中国国家队已经与2010年南非世界杯无缘了,无论他们最后一轮在客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果如何,中国队在第一小组中都只能排名垫底。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与夺冠热门巴西、比利时和新西兰同处一组。由于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前五轮不胜且只进两球表现拙劣,杜伊和执行教练福拉多备受媒体和球迷指责。

  由于在国家队中招入了八名国奥队球员,这个决定似乎减弱了中国队的战斗力,让国足争夺世界杯预选赛的希望变小。杜伊表示“确实,一般情况下世界杯当然要重于奥运会(足球比赛),但这一届奥运会对中国而言却很特别,因为中国是东道主。所以有很多理由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国要将国奥队摆在极为重要的位置。对于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国奥队员来说,他们并不会有心理阴影,反而是获得了难得的大赛经验和如何处理来自国际大赛的压力,这次经历对他们征战奥运是宝贵的经验。”

  杜伊同时表示他非常了解现在中国球迷以及媒体对他的批评之声,毕竟国家队的战绩如此糟糕。“我自己也感觉到今后不会有太多机会继续带中国队,如果你不能率队取得好成绩,那么最先走的肯定是主教练。当然,如果中国足协愿意给我另一份合同,我仍然会考虑。如果他们能给我两年甚至更多的时间,我确信我能让中国国家队成为一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