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罗马尼亚 > 08荷兰VS罗马尼亚-荷兰动态

范尼重拾"男人的友谊" 力斩法国无进球却居首功

    搜狐体育讯 闹内讧一直成了困扰橙衣军团的大问题,每到世界大赛,总要爆出不和谐的声音。本届荷兰国家队少了西多夫,范德梅尔等一批才华横溢,但是很爱惹事的刺头,球队几乎没有什么负面新闻曝出。曾经一度要退出荷兰队的皇马前锋范尼此次重回国家队,表现很不错,上演了一出将相和的好戏。

  在对垒法国的比赛中,范尼一改禁区之王的本色,大范围的跑动让法国队的后防显得无所适从。整场比赛,除了后防线的范德萨,马德森等人外,范尼多次与中场的范德法特和斯内德等人打出精妙配合,传球成功率高达85%。俨然一副中场核心的摸样,甚至相当长的时间里范德法特都在他的前面。

  本场比赛,范尼只贡献了两脚射门,都被库佩神勇的扑出,但是他起到的作用却决不仅仅是这两脚射门。法国队的中卫组合加拉和图拉姆,前者的盯人能力没的说,尤其是对待范尼这种禁区杀手,加拉全场对他形影不离。但是留下了老迈的要面对荷兰三人组斯内德,罗本,范德法特的轮番出击,显得很狼狈。荷兰队的第二个进球正是范尼中场的精彩拉球过人,由罗本边路突破传中,最后由范佩西完场致命一击。

  周一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范尼与主帅巴斯滕一同出席而不是队长范德萨。这出将相和对提升球队战斗力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更为可怕的是任何对手要是认为范尼将会哑火,那就要小心了。作为一名顶级射手,一次机会就足以致命,当对手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罗本和斯内德等上时,范尼很可能出现在他最该出现的位置,治对手于死地。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罗本 | 斯内德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