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三大将缺席末战 普约尔伤势不影响淘汰赛

  虽然小组赛第二轮2比1绝杀瑞典,提前锁定D组出线名额,但是西班牙付出了惨重代价。此役受伤的队长卡尔雷斯-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中场球员圣地亚哥-卡佐拉和大卫-席尔瓦需要疗伤,不得不缺席了本周一的训练。

  三位球员的伤势都不算太严重: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后防铁闸右脚受伤;卡佐拉左脚肿胀;而席尔瓦的问题出在左脚踝上,扭伤。

  他们参加1/4决赛应该不成问题,但是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恐怕不会在小组赛收官战中冒险派他们出场。连胜俄罗斯和瑞典的斗牛士们可能派出替补球员适应大赛氛围,而两连败的卫冕冠军希腊已经惨遭淘汰,本场比赛只是为了荣誉二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席尔瓦 | 佐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