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避谈C罗转会皇马 赞昔日曼联队友完美无缺

  在欧洲杯小组赛荷兰对阵罗马尼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C-罗转投皇马的可能性向范尼发问,两年前荷兰球星就是从红魔转投到伯纳乌门下,并在此焕发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范尼表示,C-罗能否转会成功要取决于参与各方,而与自己无关。

  为了叉开话题,范尼开玩笑说:“事实上,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更重要!我可没心思在这上面,这是双方俱乐部,以及球员本人的事情,我会在一旁拭目以待的。”

  但同时,31岁的老将并没有掩饰对葡萄牙球星的敬佩之情,两人曾在英超赛场共同效力三年之久,范尼对他非常熟悉。

  范尼补充说:“大家都知道他是什么样的球员,也清楚他是怎样成长为当今世界巨星的。从他这个年龄段来看,C-罗是完美无缺的,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一个优秀的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