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荷兰队雨中备战 两将伤愈恐出战阵容大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瑞士洛桑当地时间6月16日上午(北京时间16日晚),荷兰队在自己位于洛桑的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备战明晚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

  今天洛桑下起了中雨,天气也有些寒冷,最低温度只有12度,完全没有夏天的感觉。荷兰队的训练是上午11点开始的,由于下雨加上最后一轮和罗马尼亚队的比赛,无关荷兰队的小组出线形势,所以今天和往常不一样,并没有太多的荷兰队球迷来迎送荷兰队。

  上午11点,荷兰队出现在训练场上,由于天冷,队员们上身都穿着长袖的训练服,下面是短裤和球鞋。主教练巴斯滕和几名助理教练首先在场上传球,让自己的身体活动起来,随后队员们也三两成群开始传球。随后,巴斯滕将全队召集在一起,开始训话,然后是长达15分钟的训练前热身练习。

  值得注意的是,荷兰队此前的两名伤兵梅尔奇奥特和亨特拉尔今天从训练一开始,就和全队一起合练,除了在球门一端练习扑救的三名门将之外,荷兰队的其余20名球员都在场内热身。由于天冷,今天的热身时间偏长,看上去,大家的情绪非常好,不时地开着玩笑。巴斯滕也像往常一样,和队员们一起进行热身,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做着各种动作。

  随后荷兰队全队分为两组,进行对面传球练习,梅尔奇奥特已经可以进行有球训练。媒体接着被请出了训练场,结束了这次长约15分钟的媒体公开时间。

  由于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无关荷兰队的出线,而且荷兰队现在所有伤兵都已经归队,23人阵容整齐,所以,巴斯滕将肯定会派上一些伤愈归队的球员上场,适应比赛,对阵罗马尼亚,荷兰队将很可能变阵。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洛桑)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