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 > 欧洲杯罗马尼亚队动态

穆图黄金搭档伤愈复出 期望荷兰能排出最强阵容

    搜狐体育讯 齐普里安-马里卡坚持认为罗马尼亚队在周四伯尔尼进行的C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荷兰队的比赛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管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的西班牙队会派出怎样的阵容。

  最好的荷兰队

  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橙衣军团大比分战胜了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和世界亚军法国队,已经提前确保将以C组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所以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范巴斯滕可以让他的一些主力球员休息了。不过马里卡希望荷兰队依然以最强阵容出战,这样的话罗马尼亚队如果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就没有人有理由质疑了。

  尊重

  “我希望在跟我们的比赛中荷兰队尊重竞技比赛的传统,表现出他们的最佳水准,”马里卡在接受欧足联官网网站采访的时候说,“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主教练让一些主力球员休息是可以理解的,特别是一些有伤病的球员或者有黄牌在身的球员,不过当一支球员的竞技状态非常好时,也有人会问为什么要作出调整呢。即使范巴斯滕最后改变了首发名单,其他上场的球员也会尽力给教练留下好印象争取在下面的比赛中继续出场,所以不管荷兰队派出怎样的阵容,这对于我们来说都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很有信心,我们期望着这场比赛的到来。”

  心理优势

  这位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的前锋曾在之前的训练中受伤,现在已经完全从伤病中恢复,由于受伤不得不休息两天也给了这位22岁的球员机会去欣赏荷兰队精彩的前两场比赛,荷兰队在前两轮小组赛中共打进了7个精彩的入球,失球仅为一个。在此前欧洲杯的预选赛总罗马尼亚队曾经战胜过荷兰队,这使得他们在周四的比赛中占据一定的心里优势。不过马里卡很快指出这一点的心里优势在周四范可多夫球场举行的比赛中无足轻重。

  重新开始

  “现在的荷兰队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准,他们正在状态,”这位曾效力于萨克达的前锋说,“是的,我们在预选赛跟他们交锋的凉茶比赛中曾经1比0战胜过他们,另一场双方0比0握手言和,不过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现在是全新的赛事,我们必须从头开始。在对阵法国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取得两个积分给了我们很大的机会。我们相信自己,我们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全力以赴争取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机会。”(搜狐体育 kakabibi)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