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掘金大甩卖火箭或可介入 麦迪换艾弗森实现双赢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北京时间6月16日《波士顿环球报》透露,掘金有意将主力中锋马库斯-坎比交易出去。加上此前卡梅隆-安东尼、阿伦-艾弗森可交易的传闻,以及掘金一直想要送出去的肯扬-马丁和内内,今夏的掘金交易渴望完全能用“大甩卖”来形容。在此情况下,火箭或许可以趁机介入,以麦迪和艾弗森为主要交易对象和掘金进行一笔多人交易。 >>视频

  掘金之所以想要将坎比交易出去,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这位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是他们最有吸引力的交易资产。在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掘金渴望降低薪水总额、避免缴纳更多奢侈税的愿望非常强烈,但是掘金球员的工资结构和健康状况却让球队高层很难达成愿望。伤病缠身的肯扬-马丁和内内无人问津;下赛季合同最后一年薪水达到2080万美元的艾弗森让掘金左右为难;天赋极高的卡梅隆-安东尼很难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

  掘金受制自身问题处处被动,火箭同样渴望通过改革来实现突破季后赛首轮的愿望。如果两支球队进行交易的话,或许可以取得双赢的结果。火箭高层早有将麦迪交易出去的想法,只是苦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拖延至今。假如火箭提出用麦迪加鲍比-杰克逊的到期合同交换掘金的艾弗森和J.R.史密斯,掘金高层或许会认真考虑一下并接受。

  艾弗森不愿放弃最后一年超过2000万美元的合同,同时他还想和掘金签订一份长期合同。对于渴望减轻薪水负担的掘金来说,续约“答案”显然难以接受,但是让艾弗森在下赛季结束后自由走人掘金也不愿意。J.R.史密斯始终得不到主教练乔治-卡尔的欢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史密斯经常盲目出手让卡尔非常恼火。存在伤病问题的麦迪虽然合同2010年才到期,但健康的麦迪或许能和安东尼一起擦出“火花”也说不定。此外,用艾弗森换来麦迪,掘金高层至少不必承担当年引进答案失败的责任,而且杰克逊的到期合同也能让掘金满意。

  对火箭而言,艾弗森的到来不仅能取代麦迪的得分,而且“答案”令人惊叹的韧性也是火箭征战季后赛非常需要的品质。2001年艾弗森和老将穆托姆博都能打进总决赛,虽说现在已经今非昔比,但是艾弗森和姚明的组合仍然值得期待。

  最重要的是,火箭还能得到史密斯这个合同低廉、潜力极大的年轻球员。史密斯能飞能扣,而且他的外线投篮水准一年胜过一年,本赛季他的三分球投篮命中率已经超过了40%。如果阿帅能够合理调教,史密斯很有希望成为火箭未来核心之一。从合同匹配上看,这笔交易实现的障碍也并不大,只需几个小的添头就能达到一致。(搜狐体育 wella)

·我的观点:麦迪换艾弗森是否合适?
正方
反方
合适,联盟没有非卖品,改变对大家都有好处,火箭需要AI这样的斗士,脆弱的麦迪已经不适合火箭。 不合适,艾弗森已经老了,而且他根本就不喜欢配合只喜欢自己出手,根本不合适火箭、姚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史密斯 | 安东尼 | 杰克逊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