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德国 > 08奥地利VS德国-德国动态

直击:勒夫战前突然变卦 推翻变阵计划只换1人?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中场重型武器希策尔斯贝格从前天起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传说中他将在本场比赛中首次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希策意欲在比赛中用他的看家本领,大力远射轰开东道主奥地利的大门。在德国队命运之战前数小时,勒夫突然改变了计划。希策为国建功的梦想,暂时不能实现了。

  不进球的锋线组合戈麦斯-克洛泽仍将搭档首发,最佳射手波多尔斯基再度撤回中场,人员上唯一的变化是来自柏林弗雷德里希代替肩部受伤的杨森首发。弗雷德里希只能打右后卫,前两场比赛中负责德国队右路防守的拉姆不得不从这个他最喜爱的右侧移到左路客串左后卫。

  勒夫这把临阵豪赌的最大砝码是锋线,表现强差人意受尽德国各界批评的前锋戈麦斯得到了将功折罪的机会。也许勒夫一直就从未放弃戈麦斯,“雪藏戈麦斯”只不过是近日来德国队掷向外界的烟雾弹。让戈麦斯继续首发,是勒夫抵住全国球迷和各位名宿的压力,做出的最大胆,最执着的选择。现在这师徒俩的命运已经紧紧联系在一起,如果戈麦斯继续延续低迷,可能会令整个德国队沦勒夫对戈麦斯深信不疑为的“陪葬”,如果戈麦斯能支持而后勇,对奥地利进球帮德国队取胜,德国人将会立即忘记他在前两场比赛的低迷,将其视为救国英雄。   (搜狐体育高楠 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弗雷德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