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奥运名单有商榷余地 李永波:朱琳还有希望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虽然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参赛积分早已于4月30日截止,但这一期限对中国队而言并不意味着最终结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明确表示,现在奥运名单惟一的悬念就在女单上,而上海籍运动员朱琳的命运则掌握在她自己手里。

  

  李永波介绍说,和最新世界排名所不同的是,在奥运积分表上,谢杏芳和张宁两人已经稳居前两位,她们俩也顺理成章地入围奥运名单。现在教练组最大的选择题就压在朱琳和卢兰两人身上,“她们俩的积分比较相近,虽然在第一次递交的奥运会报名表中并没有朱琳的名字,但这并不意味结束。教练组还要看在接下去的几场热身赛上两人的表现,综合考虑两人的身体素质和竞赛水平才会得出最终结果。”  

  在昨天的采访中,记者也获悉了另一条消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2008年11月18日至23日在源深体育馆举行,该项赛事是世界羽毛球联合会超级系列赛之一,属世界羽联六星级赛事,届时将有包括世界羽坛各单项男女选手排名靠前的32名选手在内约200多名运动员参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永波也明确表示,中国队肯定会派遣最强阵容出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