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德国 > 08奥地利VS德国-比赛动态

直击:奥德主帅口角双双出场 勒夫无视总理安慰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和德国的生死之战上半场还未结束,主裁判就请两队各一人离场,所幸对象是双方主帅而不是球员。

  球场上火药味十足,勒夫和希克斯贝格一直站在边线附近。两人始终表现的十分激动,每逢双方球员身体有所接触,勒夫必定大声咆哮,希克斯贝格也免不了又蹦又跳。第四裁判多次示意两人回到教练席,不要在场边影响正常比赛。但勒夫和希克斯贝格均不停劝阻,继续我行我素,甚至在第39分钟时发生口角,希克斯贝格直接冲进德国队替补席区域与勒夫理论。

  两名主帅的所作所为早被主裁判看在眼里,两人这次的交锋终于令主裁判冈萨雷斯忍无可忍,直接把两名主帅罚出场外,勒夫和希克斯贝格还想跟第四裁判讨价还价,德国队助教弗里克提醒勒夫,这时再多说也是无益,不要再惹新的是非。勒夫和希克斯贝格眼见大势已去,很有默契的在离开教练席之前握手互相“祝贺”。

  德国总理默克尔今天也在现场看球,她一直是勒夫的粉丝,勒夫走上观众席寻时,默克尔还走上前想安慰他几句,但勒夫的情绪还很激动,勒夫在贵宾席上找了半天,终于在因红牌停赛的施魏因施泰格身边找到一个座位。“小猪”看着身边怒气未消的主帅,脸上掠过一丝幸灾乐祸,勒夫在对克罗地亚赛后狠狠的批评了小猪吃牌不冷静,现在勒夫自己却犯下和年轻的球员一样的错误。

  中场结束时,勒夫再度从默克尔面前经过,勒夫焦急的想尽快下到场地,抓紧时间跟队员们布置战术,竟没有理会主动跟他打招呼的总理,还好跟在他身后的小猪给足了总理面子,驻足跟总理攀谈起来。

  下半场快开始时,勒夫和希克斯贝格在更衣室前再度相遇,此时二人已经冷静下来,相互拍着肩膀“相逢一笑泯恩仇”,自嘲刚才的愚蠢,可惜此时后悔为时已晚。

  (搜狐体育 高楠发自维也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默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