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寻枪获大利好 前金球成斯科拉里清洗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来自《米兰体育报》和Mediaset电视台的报道,看上去已经全面陷入僵局的AC米兰前锋收购战略,突然间收获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原本已经被中断的舍甫琴科租借回归米兰的谈判,将于近日内重新开启,AC米兰有望以很低的代价,重新获得舍瓦的所有权。

  众所周知,AC米兰今年夏季必须收购一名前锋。罗纳尔多伤病在身,续约问题暂时搁置;虽然博烈洛回归,但是米兰送走了吉拉迪诺。所以,AC米兰必须收购一名前锋来解决球队存在的问题。长时间以来,米兰队一直与埃托奥、德罗巴、阿德巴约等人传出诽闻,然而上述球星虽然有加盟米兰的意向,但贝鲁斯科尼不愿对球队进行大手笔的投资,因此米兰的寻枪计划虽然是雷声极大,可是始终难以有什么突破性的进展。有一段时间,AC米兰希望能够引进目前效力于切尔西的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但是切尔西方面否决了租借舍瓦回米兰的提议,坚持要求米兰支付一笔转会费。不愿掏钱的AC米兰无奈退出了谈判,回购舍瓦的提议被暂时搁置。

  但是,英国当地时间6月16日发生的一件事,却使得米兰的收购舍瓦的计划峰回路转。据Mediaset报道,忙里偷闲的切尔西队新任主帅斯科拉里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通了个电话,两人交换了一些关于转会市场的计划。当谈及舍甫琴科的问题时,老帅斯科拉里的态度是:我希望当我去到切尔西执教的时候,不会听到任何人谈起他的名字!

  换句话说,舍瓦根本就不在斯科拉里的计划中。曾经执教过巴西、葡萄牙的斯科拉里清楚,对于切尔西队来说,舍甫琴科的竞技价值太小,但年薪太高,在球队的存在不但无法起到正面作用,反而会引发更衣室主力们索要加薪的风暴,严重的影响队内团结。所以,斯科拉里的态度是,希望自己上任时舍瓦已经不在队中,换句话说,斯科拉里希望阿布在7月1日前处理掉舍甫琴科。

  英国《镜报》此前披露过,阿布打算给斯科拉里一亿英镑的转会费,组建一支全新的球队。既然阿布愿意投入这样一笔巨额的资金,那么俄罗斯人当然不会为了出售舍瓦的几百万进帐而斤斤计较。在这样的前提下,舍瓦租借到米兰的谈判有望在近日内重开。

  当然,舍甫琴科是否回归AC米兰,还受到几方面的制约。首先,米兰队是否打算把唯一一个收购非欧盟球员的名额让给舍瓦,再者,舍瓦回归米兰势必需要降薪,他本人是否愿意承受经济损失。其三,米兰更衣室内的球员们是否欢迎曾经的“叛徒”舍瓦回归。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Mediaset》透露,AC米兰只愿意接受免费租借,或者是低价收购所有权这两种方式,绝对不会为舍瓦支付数百万甚至千万英镑的转会费。

  由于斯科拉里7月1日将入主,因此留给切尔西和米兰的谈判时间不会太长。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预计,如果米兰免费租借舍甫琴科,他们将不再收购其他的前锋。一旦如此,这就标志着加利亚尼吼了一个夏天的收购前锋巨星的计划,最终依然是这样雷声大雨点小的草草收场。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