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罗马尼亚期待被放水 意大利法国紧急拍荷兰马屁

  赛后的切赫默默地摘下了自己的头盔,在土耳其人的欢呼声中,眼里含着泪水的他缓缓地走出日内瓦球场,他的国家队欧洲杯之旅结束了。要知道在几个小时之前,切赫还被当成捷克队可能胜利的关键人物,但是现在他没有当成英雄反而成了罪人。


  土耳其人最后时刻的爆发让切赫把守的球门三次被洞穿,而最令他难过的是那一次的脱手,作为一个门神最大的羞辱莫过于此。从天使到魔鬼只有两个失球,对于门将来说,再大的名气都只是过去,一次失误就会令你晚节不保。

  捷克队回家,布吕克纳即将下课,看台上助威的球迷戴上的头盔在这个时候成为切赫永远的痛。

  欧洲杯前瞻

  “请让罗马尼亚赢吧”

  荷兰人说,小组出线了,现在该歇歇了。见状,罗马尼亚人高兴了,几位罗马尼亚女记者跑到荷兰队训练场,她们的球衣上写着:“请让罗马尼亚赢吧!”

  这样一来,本来就很怕荷兰放水的意大利人和法国人都急了。多纳多尼拍了范·巴斯滕的马屁:“对我来说,荷兰队不会放水,范先生的存在就是一个保证。”多梅内克则承认荷兰队确实牛,然后说了一通诸如“全力以赴”之类的不痛不痒的话。

  荷兰究竟会不会放罗马尼亚一马?至少在明天凌晨,这个话题是不会停止的。

  没办法,活着的条件是非常苛刻的,一切都掌握在荷兰人手中,荷兰可以让意大利或者法国中的一支出局,也能用一场失败,直接“保送”罗马尼亚出线。

  可对于大多数球迷而言,仍然希望荷兰能在最后一轮发扬精神,至少不输给罗马尼亚,把命运交还给法国和意大利自己。最后,该想的都想到了,但我们究竟有没有想过:即使荷兰人派上全部主力,杀红了眼的罗马尼亚队真的会束手就擒?记者吴情异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