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赛艇奥运落选赛中国三项进决赛 争夺两张入场券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 国际赛艇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赛艇奥运会落选赛于当地时间16日在波兰波兹南结束了次日比赛,中国赛艇队在男子双人双桨、男子四人单桨、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上获得预赛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决赛。


  在男子双人双桨比赛中,中国队的苏辉/张亮以6分36秒66的成绩获得预赛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决赛;中国队还在男子四人单桨预赛中获得小组第一,成绩是6分05秒77,同样直接晋级决赛;在因为奥运舵手选拔活动而名声大噪的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比赛中,中国队也以预赛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成绩是6分16秒24。

  在男子四人双桨预赛中,中国队的4位小伙子获得小组第四,得以晋级复赛。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吴林/张顺银闯入男子双人单桨半决赛。

  此次赛艇奥运会落选赛于6月15日至18日举行,是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的最后一次资格赛,中国队将争夺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男子双人单桨、男子双人双桨、男子四人双桨和男子四人单桨5个项目的奥运参赛资格,而这5个项目均将产生两张奥运入场券。

  此前,中国队已经在去年的慕尼黑世锦赛上拿到了8个项目的奥运入场券。奥运会赛艇比赛共设14个项目。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