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争夺大腕豪门暗战 切尔西盯上比利亚皇马抢C罗

C·罗(中)在替补席上观战。新华社记者 郭勇/摄

  切尔西盯上比利亚 皇马曼联抢C·罗

  切尔西老板阿布如今是葡萄牙队的“忠实”球迷,他将观看葡萄牙队在本届欧洲杯上余下的所有比赛。只不过,阿布的真正兴趣在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身上,后者将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入主切尔西。

  每一届大赛都是大牌教练和大牌球员们的绝佳舞台,斯科拉里如今的风光还要追溯到6年前的韩日世界杯。正是在那届世界杯上带领巴西队勇夺冠军后,斯科拉里才得到欧洲强队的认可,从而得到入主葡萄牙队的机会。
不过,执教豪门俱乐部才是巴西人的最大愿望,所以,斯科拉里从阿布手中接过橄榄枝显得那么自然,甚至不用等到欧洲杯硝烟散尽。

  和斯科拉里入主切尔西有关的其他转会还包括比利亚、德科等名将。据称比利亚早已是国米的引进目标,上赛季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的德科也已被多家豪门俱乐部盯上,而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斯科拉里也开始行使切尔西主教练的职责,嘱咐其助手与瓦伦西亚探讨有关比利亚的事宜。可以预料的是,欧洲杯的结束也正是各大牌俱乐部抢人行动的开始。

  同样等待机会的还有C·罗。两年前的世界杯上,因为主导了鲁尼被红牌罚下的一幕,C·罗一度成为英格兰球迷的公敌。在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极力维护下,C·罗熬过了最艰难的一年,并迅速成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但正如英国足球名宿所指责的,C·罗在技术上无可指摘,但在做人方面却缺乏层次——正在参加欧洲杯的C·罗与皇马公然眉来眼去,甚至明言不愿回到曼联,却全然忘了曼联俱乐部此前对自己的培养和宽容。

  弗格森曾经声称C·罗是曼联的非卖品,但皇马的报价却已达到9500万英镑。即使对曼联这样的豪门俱乐部来说,这个近乎于天文数字的身价也充满诱惑,更何况,曼联真正的老板美国人格雷泽尔收购俱乐部本就是出于商业考虑。不过,鉴于皇马挖墙脚的行为太过于直白,曼联除了一方面坚持立场,另一方面也适时发起反击。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已经提出以交换荷兰中场大将斯内德作为皇马引进C·罗的附加条件之一,潜台词不言而喻:“你不让我好过,我也得让你难过!”

  晨报记者 闫文亮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比利亚 | 德科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