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自信生死战荷兰不放水 法国全力以赴备战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先后抵达苏黎世,开始最后的备战。对这两支蓝军来说,昨天无疑是相当难熬的一天,因为他们命运的缰绳死死掌握在别人手里。

  两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和训练均安排在北京时间今晨。

尽管明知希望不大,但面对球迷和记者,意大利队还是展示出了乐观和自信。尤其是队长布冯,他坚决否认了本队必须开始收拾行李的可能性,他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必须战胜法国队,“意法之战就像决赛,我们的状态比法国队好。”但记者们更关心荷兰和罗马尼亚一战中荷兰人是否会放水,布冯的看法是:“那也是‘生死战’,他们也不愿遭到人们的怀疑。”德罗西也说:“荷兰10∶0赢了罗马尼亚,结果我们没赢,这有用吗?”

  法国队已从惨败给荷兰队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昨天出现在苏黎世的他们斗志昂扬。里贝里表示:“现在我们只想全力以赴击败意大利。”维埃拉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图拉姆也在请战,这让全队感觉空前团结。

  这场生死战的主裁判是斯洛伐克人米歇尔。意大利队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均遭裁判“暗算”,而这名斯洛伐克主裁此前吹的意大利队所有比赛中,意大利均获得胜利,因此布冯也给予了他高度评价:“这样的比赛应该交给他那样的裁判。”但对意大利队不利的是,明晨的生死对决将由法国队身披蓝色战袍出场,而意大利队则将穿上白色球衣。此前两队两度在世界大赛的决赛中交手,均由穿蓝色球衣的球队获胜。特派记者 赵婷 (本报瑞士苏黎世专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