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搜狐网友:土耳其创造奇迹 告诉我们什么是足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A组土耳其队和捷克队的比赛中,土耳其队在最后时刻完成了从0∶2到3∶2的逆转,从而晋级八强。球迷称这是本届欧锦赛赛场上的一个奇迹,更为土耳其队不到最后绝不放弃的精神所感动。

  搜狐网友:看了土耳其与捷克的比赛,才知道什么是足球的魅力!土耳其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真的让人肃然起敬!佩服土耳其队不放弃的顽强精神,他们创造了一场经典的胜利,即使最终他们点球失败我都佩服他们。

  搜狐网友:这场球就是攻式足球的胜利。本来我也看好捷克队的,可惜捷克队在下半场好像变成了另一支球队,根本没有进攻,只想保住胜果;反观土耳其队,一直不放弃,确实应该胜出。土耳其队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什么才是真正的足球!

  搜狐网友:土耳其队的强大在于他们在逆境中发挥得更出色!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发挥了120%的潜力!土耳其队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让我敬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