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全胜战绩挺进八强 替补出战小胜波兰队

  本报今晨5时消息(记者 张宇翔)今晨,2008欧洲杯小组赛B组第三轮两场比赛同时打响。面对派上大量替补的克罗地亚队,波兰队仍以0∶1负于对手。克罗地亚人以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挺进八强。而波兰人不得带着一平两负的糟糕战绩,在小组赛后打道回府。

克罗地亚队则成为了本届赛事中首支以全胜战绩挺进八强的队伍。

  克罗地亚替补也占据主动

  上轮比赛最后时刻痛失三分,波兰必须击败克罗地亚才能有望与德国队竞争小组第二的席位。不过这还得寄望东道主奥地利击败德国,否则波兰人一切努力都是徒劳。

  从双方首发名单来看,孤注一掷的波兰队尽遣主力。而克罗地亚队则雪藏了包括奥利奇、西穆尼奇、科瓦奇兄弟、莫德维奇在内的多名主力。开场后,波兰队攻势汹涌,克罗地亚队则稳守反击。第33分钟,克罗地亚队克拉什尼奇反越位突入禁区,但在上场比赛中便有上佳发挥的博鲁茨神勇扑出单刀球。眼看自己的替补队员也能占据场面主动,克罗地亚的个性主帅比利奇在场边轻松地和助理教练聊起了天。上半场最后时刻,克拉什尼奇单刀突入禁区低射被博鲁茨挡出,跟上的拉基蒂奇补射空门再次打高。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

  克拉什尼奇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波兰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本哈克将21岁的年轻前锋科科什卡派遣上场,以加强前场冲击力。然而仅5分钟后,克罗地亚便打破了僵局。普拉尼奇左路杀入禁区后传中,中路包抄的克拉什尼奇轻松推射破门,1∶0!失球后的波兰大举反攻,但急躁的心态和缺乏组织让他们一次次无攻而返。第71分钟,波兰队左路斜吊禁区,斯莫拉内克中路头球攻门破网,不过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克罗地亚队用小将卡利尼奇换下了进球功臣克拉什尼奇。而波兰队则如一支田径队,不断地在球场上进行“折返跑”。最终,波兰0∶1负于克罗地亚,三战仅积一分,凄惨告别欧锦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什尼奇 | 鲁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